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庐阳区残联夜访万家慰问“三困”家庭
2018年01月23日 12:03 来源:庐阳区残联     作者:吴善军

QQ图片20180123120035

QQ图片20180123120039

为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元月22日下午刚下班,区残联“夜访万家”正式开始。庐阳区残联党组兵分三路来到三十岗乡瞿嘴村,在村、居负责人的带领下慰问“三困家庭”。

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国平来到“困难职工”家庭宋香伟家中,当得知小香伟20来岁身患重病需要长期保守治疗,理事长很是关切,鼓励他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并送去600元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残联副理事长张甘泉来到“困难残疾家庭”阮怀忠家中,得知一个家庭有两名残疾人时很是同情,当场表示:现在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十分关爱,下一步我们会安排村、居来您家了解情况,真正把惠残政策落到实处,让你们共享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并送去600元慰问金;副理事长刘晓峰来到“困难老党员”胡家安家中,得知老党员胡家安家境贫困时,刘晓峰表示:你们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春节来临,我们代表党和政府的一片心意给您送来600元慰问金,祝您能安度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