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县桥社区清雪志愿行动
2018年01月08日 10:36 来源:县桥社区     作者:县桥社区

20180104_093810

今日的一场大雪将合肥市区银装素裹,带给市民们惊喜的同时也给他们的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一大早,县桥社区的15名志愿者及辖区四联四定单位安徽省物价局的7名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清理道路积雪,成为雪中一道温暖的风景线。

大家有拿扫帚的,有拿铁锨的,先从小区的主干道清起,大家你一铲子、我一扫帚的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小区主要干道及人行道的积雪清理干净,位于阜阳路和寿春路上被大雪积压而倒下的大树,大家齐心协力搬移到了路旁,给来往的行人移出了一条通道,确保了居民的安全出行。看着被清理出来的道路,居民王阿姨感激地说,“在这里住的大多都是老人,低保户人员,还有很多残疾人,我们一到冬天都不敢出屋,因为道路上雪太厚了,怕滑倒,这回好了,扫出这么一条通道,就能出来溜达了。”

志愿者的行动像一股暖流,温暖着老百姓的心,商家、住户纷纷走出家门,加入到扫雪的人群中,志愿者们组成的扫雪大军扫走了道路的积雪,温暖了市民的心,为辖区居民的安全出行扫清了障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