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亲情牵手迎新年”烘焙DIY活动
2018年01月02日 14:23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史寿勤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居民之间的交流,在元旦来临之际,灵璧路社区文明办、民宗侨、企退联合妇联组织开展的“亲情牵手迎新年”烘焙DIY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

居民们从零学起,社工从如何选面粉、是用蛋清还是全蛋、什么时候放黄油等技巧、注意事项,都详细地跟大家讲解、示范,有的居民还拿着手机录起了视频,说学会了做给家人吃。接下来,在社工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带起一次性手套动手操作起来。经过20多分钟的烘烤,造型不一的饼干出炉了,整个活动室都弥漫着浓郁的奶香味,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要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王阿姨一边品尝一边地笑着说:“真没想到,我也能做出这么美味的饼干…。”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又增进了邻里情谊。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