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堰稍村优生优育创造美好未来
2017年12月13日 11:43 来源:三十岗     作者:李媛
图片4

进入乍冷的冬季,如往常一样开始了忙碌的基层工作,今天堰稍村村委会来了一位年轻的准妈妈,张露露来办理生育服务登记卡。三十岗堰稍村计生工作人员丁芳对这位年轻的准妈妈热情接待,并对辖区村民张露露进行了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等问题的宣传和咨询活动,耐心解答提出的各类问题,真正做到了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丁主任充分做好辖区群众的基础调研,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计划生育氛围,使群众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了计划生育条例、法规,使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精神深入人心,为提高人口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辖区免费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制定随访计划,随访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展指导用药和66条公民健康素养讲解。

就群众最关心准生证办理、独保费申报、二胎等问题为群众做了详细的解答,认真地记录了群众对我辖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告知安徽省医疗便民服务平台”,可以在手机上预约挂号看病,省去医院排队的麻烦,群众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