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可爱玩具巧手做
2017年12月12日 11:21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史寿勤

图片4图片3


为了进一步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灵璧路社区统战联合企退开展了芭比娃娃手工制作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热烈的欢迎。

当天下午,得知要制作手工芭比娃娃,老人们都早早来到活动室等待。少数民族志愿者小洪开始讲解手工芭比娃娃的制作方法,老人们便围坐在桌子前聚精会神地听讲,有不清楚的地方还及时向志愿者询问探讨,并时不时讨论自己的想法。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老人们用各种铁丝和色彩绚丽的丝网,做出了一片片花瓣,再一层层堆叠起来,组成娃娃美丽的花瓣裙,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一个精美的芭比娃娃就诞生了。

此次活动通过老人们自己动手、自己创作,锻炼了她们的动手能力,也提高了她们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