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三孝口街道: 街道关工委向孩子们宣传防骗知识
2017年11月29日 14:41 来源:三孝口街道     作者:三孝口街道

随着电信诈骗的日益加重,群众的人生财产安全受到了严重威胁,近期诈骗团体主攻方向开始向辨别能力低的老年人和小朋友倾斜。为预防辖区中小学生上当受骗,庐阳区三孝口街道联合安庆路派出所向少年儿童宣传防骗知识。

街道关工委的同志在辖区主干道附近搭建展台,摆放大量临时宣传展牌,向路过小朋友发放打击传销和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吸引了大量路过的中小学生上前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们的提问,讲解传销与各类诈骗的新形态,提醒小朋友们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及时新颖的宣传方式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和肯定。


未来,三孝口街道关工委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手段向辖区未成年人普及安全防骗知识,为保障未成年人的人生安全做出最大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