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孙汉英:民生工程让我重见光明
2017年11月20日 11:06 来源:瞿嘴村     作者:郭家仓

我是庐阳区三十岗乡的居民孙汉英,今年已有70岁了,两年前我的眼睛开始模糊,视力逐渐下降,甚至在白天都看不清东西。到医院去检查,被医生告知是患了白内障,需要至少4000元才能做手术。因我家是农村,收入有限,丈夫又是肢体残,没有劳动能力,家庭比较困难,一时拿不出这些钱来及时治疗。我就没有听从医生的建议从医院回家了,然而病情一直在加重,视力更是不如从前,我的心情非常沮丧,害怕自己真的一点都看不到了。

今年,当我得知庐阳区残联民生工程,有白内障免费复明手术时,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在乡村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积极报名参加初步筛选,并顺利通过,得到了一次免费复明手术的机会,这次手术非常成功,拆除纱布的那一刻,我又和以前一样看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只有我心里最清楚象我这样困难的农村人,若没有民生工程的优惠政策,是很难重见光明的。所以我万分感谢残联民生工程的好政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