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扎实推进农村道路通畅民生工程
2017年11月15日 15:26 来源:三十岗     作者:闫磊磊

图片1

近日,三十岗乡陈龙村挖掘机、压路机机声轰隆,运输车往来穿梭,施工人员正在紧张铺设道路,这是陈龙村民生工程的一个缩影。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陈龙村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站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认识的高度上,根据本村发展实际情况,了解村民实际需求,着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2016年以来,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纳入省定民生工程。乡村公路是社会的“毛细血管”,是基层群众交通运输发展获得感最直接的来源之一。陈龙村两委根据群众实际需求,着力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在“通”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畅”的问题,将“村村通”升级为“村内通”,实现村内道路“实、安、舒、美”,进一步改善了农村环境面貌,推动了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