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逍遥津街道:要建小花园 居民说了算
2015年11月23日 14:10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吴征

res04_attpic_brief_副本

11月16日下午,县桥社区邀请辖区居民代表开展居民自治座谈会,拟在宿州路129号楼小区建立居民生活小花园,就此事征求居民意见。

老旧小区环境比较差,在楼与楼之间有很大地面空间没有利用起来。目前,各家都是自扫门前雪,种菜的种菜,堆破烂的堆破烂,极大影响小区环境和美观。社区拟统一规划,将楼与楼之间的空地开辟为小花园,由社区统一发放种子、化肥、农药等物品工具,建成后由社区居民认领责任区,认领居民负责认领区域的养护工作。

参加座谈会的居民代表一致同意在小区建立小花园,居民蔡阿姨表示:“我早就想把有限的空间利用起来,改善小区环境,希望社区能尽快拿出方案,统一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到时候我肯定第一个认领。”社区书记刘俊英当场承诺一定尽快落实,争取早日为小区增添一缕花香。

县桥社区不断探索居民自治新方式,善于与群众聊天,听取群众意见。自治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辖区居民的广泛欢迎,也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社区工作居民满意度也在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座谈会 逍遥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