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三孝口街道杏花社区关注“紧急状况中的弱势群体”
2015年11月03日 14:45 来源:三孝口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123


2015年世界人口日的主题是关注“紧急状况中的弱势群体”,三孝口街道杏花社区以“弘扬婚育新风,关爱弱势群体”为切入点,在社区举办关注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宣传,同时社区对相关人群摸底并登记,定期安排健康检查、对单亲家庭等计生困难家庭定期上门解决实际困难。加大为单亲母亲办实事的力度,帮助单亲母亲家庭走出困境,温暖每一位单亲母亲的心。使其健康水平得到提高,各项权益得到保障。

杏花社区还积极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着力建设以“婚育文明、性别平等;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家庭幸福”为主要内容的人口婚育文化,为保障弱势群体权益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与社会环境。活动向贫困计生家庭优秀女孩发放了助学金、并对幸福家庭给予了表彰。在杏花社区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宣传成果展示、大型义诊等现场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三孝口街道,弱势群体,关注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