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一项案例获评安徽省2023年诚信计量示范案例
2023年05月05日 13:50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根据合肥市市场监管局通报,庐阳区局报送的案例(安徽百大合家福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抓实计量管理  助推诚信经营)入选安徽省2023年诚信计量示范案例,是合肥市唯一一家入选案例。

安徽百大合家福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一家大型综合性连锁超市,资产规模23.33亿元,所属门店近200家,年销售总额连续十年名列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50强,稳居安徽省超市零售行业首位。近年来,该公司通过制定诚信计量方针和目标、设置超市公平秤等形式,倡导诚信计量观念,健全诚信计量规章制度,规范诚信计量措施,为积极营造诚信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近年来,庐阳区市场监管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以经营者自我承诺为主、政府部门推动为辅、社会各界监督为补充的诚信计量管理模式,积极构建诚信计量示范建设长效机制,努力营造文明守信的发展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庐阳区局将在商业、服务业等领域全面开展诚信计量行动,广泛推行经营者诚信计量自我承诺,打造以人民为中心的“诚信计量”社会治理新格局,为稳经济、促发展、强信心作出新的计量贡献。(曹节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