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桃花园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年01月09日 15:46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4日,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1050903221

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店铺,要求各经营场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部署安全防范举措。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要求整改到位。对各类经营场所的消防灭火器过期,未设置安全通道标志、活动区域未设定安全护栏等情况,也及时向负责人提出限期整改到位的要求。同时提醒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做到离开时必须断电,确保不留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30105090322

对辖区小商店、小卖部等场所,除检查消防安全外,重点检查经营户是否存在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是否私自存储烟花爆竹等,要求商铺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禁非法销售、囤积烟花爆竹。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也是一次面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在检查中,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向居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逐步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桃花园社区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排查工作,督促各经营场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切实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