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举办“为企服务”银企对接会
2022年12月19日 16:59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对接,11月22日下午,庐阳区政协经济专委会和庐阳区财政局(金融办)联合举办“为企服务”银企对接会。

    本次活动邀请6家金融机构和1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现场,各家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企业上市相关业务和各自特色金融产品,并与企业代表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加深企业对资本市场和相关特色金融产品的了解。

    今年以来,庐阳区财政局(金融办)加大为企服务力度,组建庐阳区助企便民融资服务工作专班开展“五进”活动,累计走访市场主体67215家,对接解决融资需求467个,解决企业融资30亿元。举办在线政策直播和银企对接24场次,多渠道、多形式宣讲金融政策、推介金融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需求,通过“为企服务”平台为企业解决问题167个。积极开展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培训企业185家,成功推动恒烁半导体在科创板上市。

    下一步,庐阳区财政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助企便民融资服务工作,加大财政金融产品调度,广泛宣传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和金融产品,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需求,缓解市场主体经营压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