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亿达中国牵手庐阳大数据产业园
2018年01月29日 16: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刘锦秋

timg

1月29日下午,庐阳大数据产业园(庐阳DT产业园)招商运营签约仪式在庐阳区政府举办,庐阳国投集团与亿达科技新城公司正式签约,共同掀开双方招商运营合作新篇章。

近年来,庐阳区积极抢抓合肥市作为全国首批“智慧城市”试点机遇,乘势合肥大数据产业发展东风,深入推进“1341”发展战略,着力推动高技术服务业等四大主导产业迈向中高端,不断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切实打好产业转型升级主动仗。特别是通过建设全省第一家大数据产业园—庐阳大数据产业园、组建区数据资源局、编制大数据产业发展五年规划、出台大数据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等具体举措,进一步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步伐,不断提升全省高技术服务示范区产业能级。

此次庐阳国投集团携手国内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亿达中国,共同运营管理庐阳大数据产业园,定将加速推动庐阳区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持续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未来,双方将抓住有利合作契机,形成高效工作合力,早日将庐阳大数据产业园打造成为华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特色产业园,助力“智慧庐阳”建设。

据了解,庐阳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定位为“互联网+”(大数据、大健康、第三方检验检测、工业设计、配套服务设施等)数据技术产业园。以数据技术为该产业园信息化发展核心,推动“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丰富产业业态、搭建双创平台,依托庐阳区金融、特色商贸、高技术服务、文化旅游产业的优势,由庐阳工业区管委会和庐阳国投集团双方合作建设互联网智慧园区,创建引领创新发展的平台。

该园区将有针对性地引进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工业设计、第三方检测、健康管理、大数据等项目,并予以扶持培育。同时在“庐阳DT产业园”建立行业研发与成果推广中心,积极推动“互联网+”项目的成果转化和大数据技术在传统产业上的应用,提升与推动整个行业的科技水平,使园区成为科技成果产业化高地,在合肥市发展互联网产业以及运用大数据技术提升传统产业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