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大力创建商贸企业集聚区
2017年12月27日 11: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周康 王婧

九余三

润宜家生活广场

新城隍庙夜景  高勇摄

日前,合肥市商务局公布了18个“2016-2017年度合肥市商贸企业集聚区扶持项目”,庐阳区城隍庙文旅商特色街区、润宜家生活广场、商之都中心广场等5家企业通过合肥市认定共获的获得400万元政策资金奖励。

为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6年合肥市政府出台专项政策,由合肥市及各县(市)、区、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指导本辖区商贸企业集聚区建设和认定,包括商业街、商业综合体、专业市场、物流园区、社区生活中心的建成时间在2015年1月1日之后,目前入驻企业开业率达到80%商贸企业集聚区。

商贸企业集聚区是推进加快庐阳中央商务区建设的大平台和主阵地,是庐阳持续发展活力、动力、潜力所在。商业综合体和商业街区的建设是推进市场转型升级、再创市场发展新优势的重要方式,是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的重要举措。今年,庐阳坚定的沿着“1341”发展战略稳步前进,庐阳区商旅局以商贸集聚区建设为抓手,筑巢引凤,成功打造城隍庙文旅商特色街区、润宜家生活广场、商之都中心广场、万科森生活汇商业街区、华润九余三商业街区5个商贸企业集聚区吸引1000余户小微企业入驻,8000余人在此就业,成功汇集各资金流、物流、人流,集聚效应显著。为庐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再添成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