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税融通”助力小微企业解“燃眉之急”
2016年04月15日 09: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u=1302552983,2704600129&fm=21&gp=0

“有了这100万的贷款,我们企业又可以加紧购置生产原材料赶制订单了,”百事得包装印刷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守来拿到贷款后高兴得说。
      百事得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园区一家从事印刷包装生产的企业,由于该企业生产逐步扩大,企业流动资金紧缺,正当企业发愁的时候,庐阳工业区管委会获知这一消息,仅用5天时间就帮助企业对接徽商银行,获得税融通贷款100万元。叶守来说:“这次公司能渡过难关,幸亏有了管委会的帮助,让我们了解到了还可以通过纳税诚信记录获得‘税融通’贷款,且利息相比其他贷款还实惠很多。 
      据了解,“税融通”是银行根据企业纳税信用级别和税款缴纳情况,向企业提供贷款或其他金融产品服务,将纳税人纳税信用级别与企业融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其中小额的税融通贷款有无抵押,无担保,放款快的特点,能迅速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庐阳工业区管委会经贸发展部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税融通”实施以来,只要是纳税信用评价为A、B类且无不良纳税记录的中小企业,就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贷款总额最高可以按前两年纳税额平均值放大五倍。目前园区已经和徽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等开展广泛合作,帮助辖区小微企业做好与银行的对接,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徽商银行 印刷包装 税融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