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去年“借转补”项目兑现资金增长显著
2016年01月11日 10: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雨婷

u=3513417783,3515781954&fm=15&gp=0_副本

资料图片

自2014年4月合肥市出台扶持产业发展“1+3+5”政策体系以来,庐阳区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实施细则,并结合本区实际,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激励作用,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2015年庐阳区“借转补”项目共兑现资金2713.31万元,比上年增长117%,涵盖了文化行业、工业技术改造行业、服务业发展商贸流通业、金融服务业、科技行业、渔业、建筑业等领域,共实现扶持项目54个,为庐阳区企业的发展壮大及资金周转提供了重要帮助。

其中,文化行业、工业技术改造行业增长显著,尤其是工业产业,申报“借转补”项目扶持资金的企业数量由2014年的4家增加到2015年的13家。

今后,庐阳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合肥市扶持产业发展“1+3+5”政策体系,庐阳区财政局将继续规范全区财政扶持项目申报审核工作,为全区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市 项目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