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向合肥涡阳商会推介项目合作
2015年12月28日 14: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IMG_9960_副本

12月26日,合肥市庐阳区项目推介暨合肥涡阳商会一届三次会议,在庐阳区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项目推介会上,庐阳区政府洪书霞副区长到会讲话并发表致辞。洪书霞介绍了庐阳的经济发展状况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并对合肥涡阳商会在推动涡阳与庐阳两地经贸合作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边的合作交流更加深入和扩大。同时,涡阳县委副书记万瑞年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涡阳目前的经济发展情况,对合肥涡阳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涡阳县委县政府真诚的邀请涡阳在肥的企业家能够返乡创业。

涡阳在肥工作人员安徽省纪委监察厅副厅长李磊作重要发言,合肥涡阳商会会长孙霞光作了总结发言,他明确了2016年发展思路,把建设合肥涡阳商会大厦作为远大目标,秉承“团结和谐、发展共赢”的商会宗旨,共同努力把合肥涡阳商会做大做强,成为家乡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共创合肥涡阳商会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项目推介 庐阳区 合肥市 会议室 涡阳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