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四里河街道:民生工程奏和谐 医保宣讲谱新篇
2021年11月29日 14:03 来源:庐阳区人民政府     作者:庐阳发布

为切实增强全街医保经办服务人员的能力水平,将医保民生政策普及群众、惠及群众,11月19日下午,庐阳区医保局“民生工程奏和谐医保宣讲谱新篇”医保政策宣讲走进四里河。

据悉此次宣讲采用“1+2模式”,先提纲挈领阐释医保工作涵盖内容,再有的放矢讲解医保相关政策,通过“拼盘宣讲”的方式,深化、细化医保政策宣讲,吸引了辖区居民代表以及街居医保工作人员40余人前来聆听。

宣讲的第一部分由庐阳区医保局党组书记胡振华为与会人员介绍医保工作包含哪些内容,居民群众什么样的日常生活问题是可以通过医保工作的开展为群众解决的,以及目前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宣讲进行到第二部分,则是由医保政策与城乡医疗救助政策宣讲两条支线接续进行。先是由区医保局工作人员胡鹏就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简介、待遇保障政策、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与使用、“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政策与申办流程等进行了宣讲。接着由区医保局工作人员贾宇飞就城乡医疗救助政策及申报流程进行解读。

为巩固宣讲成效,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结合之前宣讲的相关内容,组织大家进行了医保知识有奖竞答,与会人员踊跃参与,收获满满。“这次的宣讲不仅把政策讲解到位了,最后的活动让我们对刚刚学到的内容又加深了印象,可以说是一场精神与物质的‘大丰收’。”聆听了宣讲的桃花园社区医保工作人员李升说道。(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