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央广网|合肥庐阳区杏林街道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17日 11:0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爽

5月13日,合肥庐阳区杏林街道党工委举办以“峥嵘岁月 辉煌百年”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预赛设立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队伍通过答题累计积分,小组积分第一进入决赛。决赛为抢答题和风险题,各代表队频频按下抢答器,踊跃答题。

经过激烈的角逐,合肥市第三十六中学夺得冠军,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和杏林街道望城社区荣获二等奖,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杏林街道上城社区和杏林街道机关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据杏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赛促用的目的,是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对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的一次检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