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央广网|合肥庐阳区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2021年05月17日 10:5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秋韵 通讯员 赵明 张家慧 宋霄雨

5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各疫苗接种点迎来接种高峰。在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长荣医院接种点,早晨7点钟,市民便开始有序排队等待接种。此外,该辖区林店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也络绎不绝。为确保市民有序接种,昨夜,庐阳经开区紧急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并从城管、社区抽调队员、民兵、党员志愿者共计30余人配合辖区2家卫生医疗机构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截至当天下午14:00,当日,辖区已完成疫苗接种人员1200人,该项工作还在有序推进中,预计全天可接种人员2000余人。

庐阳区亳州路街道在原有安排的工作人员基础上,安排街道城管队员和社区志愿者到辖区接种点现场,对其现场秩序进行有序引导,帮助排队群众提前填写好基本信息,告知相关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

庐阳区三十岗乡按照自愿原则,分阶段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引导居民朋友主动接种疫苗。连日来,该乡结合工作实际和接种任务,通过有序延长接种点服务时间、增加服务频次,设置摆渡车接送等方式,采取“固定接种点+方舱接种点”相结合的办法,有效提升接种效率,最大程度的方便居民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