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走校园“党史红色大道”,做新时代红色少年 ——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5: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亚玲 宣海晶

党史教育是青少年学生的必修课,要时刻把对青少年学生的党史教育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培养教育青少年学生知党史、感党恩。近日,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开展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史图片展学习活动,让广大学生了解党史,开展党史启蒙教育,根植学生向党、爱党、跟党走的思想感情。

学校党支部制作了百年党史大事件展板,将教学楼长廊打造成校园“党史红色大道”,展板上摘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党的发展历程中重要历史事件以及党在新时期新的使命。课间,党员老师们带领学生参观“党史红色大道”,结合图片给学生们讲解百年党史大事件,讲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到不断壮大的过程。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内容立刻吸引了学生们,他们目不转睛地细读着,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震撼!

此次党史学习加深了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与认识,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大向强的执着奋进精神,也深深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争当身体好、学习好、理想远大的新时代清源好少年的决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