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庐阳区举办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4日 14: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9月9日上午,庐阳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庐阳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庐阳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旭生致辞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9月9日上午,庐阳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庐阳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安徽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朱玉华、合肥市教育局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局党委副书记李仲生、庐阳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旭生、庐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庐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项林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庐阳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旭生登台致辞。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最美校(园)长”、“师德楷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切实担当起新时代的重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庐阳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幼教育集团教师舞蹈《庐阳春色》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