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合肥庐阳区:送出2000万出行消费券
2020年07月23日 18: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为提振夜经济发展,鼓励市民积极消费,7月22日,合肥市庐阳区特别联合滴滴出行将在7月22日起发放共计2000万元消费券,鼓励市民来夜游庐阳,发展夜间经济,拉动地方消费。

据介绍,本轮发放的出行消费券共计20万份,每份价值100元,自领取后14天有效。消费券分两种:夜晚(20-23点)使用,无门槛立减6元*2张,75折最高立减10元*2张;全天(7-23点)使用,无门槛立减4元*2张,8折最高立减20元*3张。此次领取的消费券仅允许目的地为庐阳区的行程使用,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庐阳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出行消费券能在未来一个月内拉动50万人次前往庐阳区游玩、观光和购物,为庐阳区激发内需动力、释放消费潜力、刺激经济复苏注入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3月份以来,为刺激消费回暖,庐阳区持续开展“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夜庐阳”生活节等系列活动,与支付宝等互联网平台合作,聚焦餐饮、百货、家居、汽车等消费领域,在全省率先发放1600余万元惠民消费券,直接带动区域交易额超6亿元、拉动整体销售额近50亿元。此次即将发放的2000万出行消费券,将从方便市民出行角度出发,增强市民的出行体验,吸引消费者乘车前往庐阳区,并引导进行购物、餐饮等二次消费,给市民朋友提供福利的同时也对释放庐阳区经济活力、刺激夜间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