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网|5月20日合肥庐阳区近500对新人喜领证
2020年05月22日 15: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左孝如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姚一鸣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5月20日,合肥市庐阳区政务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处迎来了2020年结婚登记的新高峰。当日,庐阳区共完成结婚登记471 对,较往年同期增长93.8%。

为让准新人们顺利领到“红本本”,合肥市庐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提前1个月谋划,制定了详细方案以及应急预案,推出“结婚登记三重奏”——“预约办、延时办、预审办”,增设当日预约号、延长办理时间、提前预审办理。据了解,在结婚登记的471 对新人中,通过“庐阳政务”微信公众号提供线上预约办理号120个,当日已全部办理;工作人员还为111对准新人们提供现场排号延时服务;还有准新人选择在“520”前预先进行了窗口预审办理,材料审核后可在当日直接取证,累计办理240对。

此外,庐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也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现场引导和分流安排前来等待领证的准新人们有序排队,准新人们在配合工作人员通过测体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后,有序进行办理登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