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新华社客户端|合肥市庐阳区启动“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
2020年05月14日 16: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胡旭东

一企一策,精准帮扶;线上线下,全面对接……5月12日,合肥市庐阳区启动“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为辖区企业送思想、送政策、送项目、送要素,全力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项行动,庐阳区“四送一服”24个工作组将全面下沉到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深入企业、靠前服务,通过一企一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落实“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机制,将已建立联系包保关系的74户企业作为帮扶重点,组织225名参与包保干部开展走访调研,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108个重点项目纳入“四送一服”联系包保名单,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全力确保一批重大项目顺利开工。

专项行动期间,该区还将集中开展各类形式丰富、内容多元的专题活动,组织企业与相关部门开展资本、人力等专项对接活动,加快政策落地,提高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提升银企对接效率,加大对产业链核心企业及上下游企业的金融服务,积极向上争取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用足用好用活政策;开展用工就业要素对接会,灵活推动就业和创业创新,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就业工作,确保市场进一步拓展,金融“血脉”更加畅通,民生保障持续增强。

“我们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开展上述这些活动,为企业提供方方面面的精准服务。”庐阳区“四送一服”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庐阳区还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通过线上政策宣讲会、涉企服务微信群、线下政策精准辅导等渠道,宣传解读各类惠企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为企服务的效率和质量,确保辖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