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合肥市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考核排名合肥四城区第一
2020年04月02日 17: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赛君 曹芹

近日,合肥市公管局发布2019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考核表彰通报,庐阳区位居四城区第一,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过去一年,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加强交易平台建设,持续优化服务质量,创新完善监督管理体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交易环境的持续优化,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给交易主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2019年,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推行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板块所有交易环节实现“全网办”“闭环化”,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让市场主体“多在线上跑、少在路上跑”,打造透明高效的交易平台;印制各类型项目交易流程和“项目受理一次性告知书”,及时发放给办事主体,为交易主体提供一目了然的“导航仪”。同时,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停止收招标文件费用,降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收费标准,分档定额计收交易服务费,及时清退投标保证金;开展滞留保证金集中清退行动,通过网络公告、电话催退、书面提醒等方式主动敦促各有关方面清退保证金,为投标企业减轻额外负担,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此外,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严格落实各项监管机制,营造庐阳“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环境。

环境优了,服务好了,节约的资金也多了。2019年,庐阳区全年累计完成政府采购类项目490个,预算金额41228.58万元,成交金额37556.52万元,同比增长176.33%;节约资金3672.06万元,节约率8.9% 。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