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合肥庐阳区:4月4日起将在支付宝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
2020年04月02日 17: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赛君 陈建中 吴京

为对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合肥市庐阳区正努力提振消费促活经济。3月23日,庐阳区政府率先在长三角地区推出了区级暖市活动,开启了“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全区各大商场商业氛围日益浓厚。目前,暖心节第一阶段的活动已圆满结束,在“庐阳欢乐购”微信商城上共发放了300万元的现金消费券,参与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近6000万元,部分企业活动期间的日均营业收入已恢复到疫情发生前的80%。4月4日,消费节第二阶段活动即将开启,庐阳区政府将再向合肥市民发放千万元消费券。

线上线下联动 带动消费热潮

这两天,在“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的带动下,合肥淮河路步行街再现人头攒动的景象。在合肥银泰中心,记者看到逛街的市民佩戴着口罩,有序地选购商品。据介绍,在消费节期间,合肥银泰中心共发放消费券50万元,实现销售额近2000万元。

除了发放消费券,庐阳区政府联动商家创新活动方式,开展直播销售,效果显著。3月29日,百大鼓楼金座进行了“暖心消费节”首场带货直播。最高同时在线观看人数达143万人,互动留言超过5600条,直播间多款爆品售罄,总销售额高达32.5万元。

1000万元消费券即将发放 上支付宝领取

4月4日起,庐阳区政府将与支付宝合作,再向广大市民发放1000万元暖心消费券,定向鼓励本地消费者,扶持庐阳区域商家,拉动线下消费。届时,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领取168元淮河路步行街区专属消费券(含40减18餐饮券、100减50餐饮券、200减100百货券各一张,每个支付宝ID活动期间限领一次)。活动期间还会从消费者中抽取10名锦鲤,发放价值8888元的暖心节锦鲤卡(含2000元无门槛现金消费券和价值6888元的品牌大礼包一份)。

据悉,第二阶段千万元的现金消费券支持范围将扩大到整个淮河路步行街商圈,覆盖街区内餐饮、商场、零售百货类共1000余家商户。本阶段现金消费券将分3期发放,首期现金券将于4月4日上午10点在支付宝准时发放,先到先得、发完为止。市民可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美食/玩乐”找到“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专题页面领取红包,并关注后续现金券发放和锦鲤活动的通知。

随着复工潮的来临,各个行业都在为复苏经济摩拳擦掌。消费券作为促进商贸服务业数字化升级的新方式,能推动多种业态消费需求分阶段释放,有效带动所有业态的全面复苏,推动市场回暖和消费回归,助推企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