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泊车可预约车位 车位可共享获益
2020年01月14日 14:0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周燕 肖倩 记者 束芳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庐阳区城管局获悉,该区在2个住宅小区、5个商务楼宇内试运行智慧共享停车系统,市民下载智慧共享停车系统“INPARK”APP后,可一键实现“智慧停车”并“共享车位”。

据负责这款APP研发的公司负责人介绍,驾驶员到达所预约的停车场后,道闸自动无感进出;驶出停车场时,还能进行线上缴费。除了需停车的驾驶员可以预约共享车位,解决停车难外,有车位的业主也可设置时段共享车位,获得闲散收益。

据了解,试点该系统的有北一环祥源广场、金都广场、梅里美酒店、天庆大厦、财富广场(共有停车泊位500余个),以及中铁国际城德园、畅和家园小区(共有停车泊位600余个)。

下一步,庐阳区城管局将在试运行的基础上,把智慧共享停车系统推广、覆盖到其他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盘活整个区域、不同产权资源,让存量车位持续“活”起来,解决停车难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