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走进基层社区
2019年12月06日 11: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记者 葛清政

本报讯 12月5日下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走进庐阳区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省委讲师团成员为社区居民作宣讲。

宣讲中,省委讲师团刘宁宁、张培根、徐煜辉三位成员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进制度安排”、“中国共产党制度实践与治理现代化的历史演进”、“坚持党的集中领导制度优势”等主题,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

“这次宣讲内涵丰富,通俗易懂,非常接地气,加深了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作为一名老党员,义仓社区居民刘宗萄听完宣讲倍感振奋,“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服务群众的工作中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