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2019年合肥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
2019年12月02日 16: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怀明

本报讯 在11月28日召开的2019年合肥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2019年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出炉。其中,庐阳高中荣获一等奖,并获得3个专项优胜奖和2个进步奖。

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是从学生品德发展、学生学业成绩、学生特长发展、学生身心健康、教师专业成长、学校课程实施六个维度,对合肥市高中前一学年度的教育教学质量进行综合评价。六个维度还分别设立专项优胜奖,庐阳高中学生学业成绩、学生特长发展、学校课程实施均以A等次荣获专项优胜奖,其中学生学业成绩位列全市第七,学生特长发展位列全市第五,学校课程实施位列全市第二。

在2019年合肥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庐阳高中、合肥一中分别作交流发言。其中,庐阳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裴劲作题为《创新多元化育人模式 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的专题汇报,从“以生为本,优化创新育人模式”、“课程建设,打造高中核心竞争力”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庐阳高中在教育工作上的有益探索和实践。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