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9年11月29日 17: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记者 吴军 苏龙鹏 孟祥齐

本报讯 11月27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出席报告会。市委副书记郭强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前,宋国权等省市领导亲切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宋国权代表市委对报告团成员为合肥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大家虽然来自各条战线,但都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是全市党员干部学习的标杆。希望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推动合肥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宋国权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不移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各级党组织要总结宣传推广好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上,三级消防长、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一中队副队长陈三喜,庐阳区南门小学上城国际分校副校长、语文教师陈艳,合肥公交集团客服中心副主任李祥斌,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巡警大队教导员王军,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人员经理王吉喆等5位报告团成员,先后讲述了在消防安全、教书育人、公交服务、抓捕嫌犯、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先进事迹。

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委(党工委)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市属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各条战线党员干部代表共计500多人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