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420户居民领取迟到的“大红本”
2019年11月27日 10: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谭炎哲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兵

本报讯 “我儿子正在谈女朋友,已到谈婚论嫁的时候,有了这个‘大红本’,我心里踏实多了,过几天我把户头过户给他,为他解决后顾之忧。”11月21日,家住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金池社区铝厂生活区的王良元激动地从社区拿到了刚办理的房屋不动产权证。这一天,对于金池社区铝厂生活区参与集资房建设的居民来说是个大日子。420户居民盼望已久的“大红本”将陆续拿到手,也标志着社区历时11年的集资房建设工程最终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铝厂集资房一期420套房屋于2010年建成并交付,二期480套房屋于2017年建成并交付,涉及居民共2600多人。但由于多种原因,铝厂集资房不动产登记证迟迟未能办理。

对此,金池社区党委将房屋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确保居民能在年底前拿到“大红本”,从国庆节过后,社区所有工作人员都主动放弃了双休日,并每天晚上加班做基础资料收集和校对工作。“在此期间我们得到了庐阳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房产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国土资源档案馆、不动产登记中心庐阳分中心的大力帮助。”金池社区党委书记许小兵介绍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