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新华网|合肥庐阳区:南淝河水环境治理城中村搬迁加速推进
2019年11月21日 15: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鲍娟

11月20日,从合肥市庐阳区了解到,该区南淝河水环境治理项目中的电厂路周边城中村环境整治项目,涉及的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许岗、张小郢两个居民组已完成居民交房任务,目前正在进行已交房屋的拆除工作。“11月4日前后,我们提前启动了许岗、张小郢居民组搬迁交房验房工作。截至11月17日,这两个居民组已登记丈量的房屋全部交房。11月23日,已交房的居民将开始抓阄选房。”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负责人说。

据悉,电厂路周边城中村环境整治项目,涉及许岗、张小郢两个居民组300余户居民。居民搬迁后,将彻底断绝该处城中村生活污水排入四里河的现象,提高大房郢水库周边及南淝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该负责人说,搬迁过程中,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充分发挥居民自治作用,由居民选出居民代表,组成居民自治小组,全程参与选房办法的制定、交房日期的确定、评估公司的选定以及房屋丈量、交房、验房的全过程,确保了搬迁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据了解,此次电厂路周边城中村环境整治项目,共涉及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姜万郢、十里头、大房郢上片3个居民组和杏花村街道张小郢、许岗等3个居民组。目前,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姜万郢、十里头两个居民组和杏花村街道张小郢、许岗等两个居民组的搬迁工作均已基本落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