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气象新作为
2019年11月14日 16: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记者 李想

本报讯 11月13日,市政协主席韩冰带队赴庐阳区就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毛万里参加调研。

韩冰一行首先来到庐阳区三孝口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室,走访三孝口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调研基层社会治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庐阳区委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开展座谈,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抓好政协党建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担当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韩冰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并不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作深入交流。

韩冰指出,针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做好准备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庐阳区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加强基层协商机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韩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协商民主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治理效能进程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