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建首善之区、创平安合肥”宣传活动举行
2019年11月14日 09: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记者 李想

昨日,由市平安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和庐阳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的“建首善之区、创平安合肥”大型宣传活动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军出席活动。

活动在舞蹈《平安盛世 花开庐阳》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

今年以来,庐阳区坚持民意导向、问题导向,着力打好七大攻坚战,各行各业平安创建意识显著增强,社会治理体系初步形成,实现了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和谐局面。上半年该区群众安全感位居全省105个县市区第31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提高。在上个月市委政法委组织的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中,该区在全市13个县市区、开发区中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