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新华社|安徽首个跨境电商孵化中心落户合肥庐阳
2019年07月15日 09: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陈健中

7月10日,安徽首个跨境电商孵化中心——合肥(庐阳)跨境电商孵化中心在合肥庐阳工投创智天地麦田创客路演大厅揭牌。未来,该中心将以争创国家级跨境孵化中心为目标,致力于形成集跨境主体孵化、跨境企业辅导、跨境人才培养、跨境行业学术交流、跨境创客培育、跨境企业联合办公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集聚区。

合肥(庐阳)跨境电商孵化中心是安徽首个跨境电商孵化中心,位于合肥庐阳工投创智天地园区麦田创客空间,由庐阳区政府联合合肥工投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昊牛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可满足30-50家跨境电商中小企业、创业团队和配套企业入驻的需求。


该孵化中心计划在1年内引进全球顶级跨境生态服务机构达10家,与10所高校签订跨境职业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培育孵化跨境主体企业30家,开展企业家跨境培训课程15场,孵化跨境人才500人,帮助孵化中心入驻企业实现跨境出口数据3000万美元。该中心还将力争在2021年前,共培育跨境新增主体300家,实现年跨境交易额超1亿美元,成为安徽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的标杆,争创国家级跨境电商示范园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