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庐阳区卫健委多措并举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2019年07月11日 10: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国强

7月5日,庐阳区卫健委负责人带队前往临泉县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此次活动重点开展了人员培训、义诊带教、座谈交流和捐资助学等结对帮扶活动。

据悉,经过前期积极对接,庐阳区卫健委在全系统进行了募捐活动,并用募捐资金为柳集小学购买了包括文具和书籍在内的价值17000余元的学习用品。活动现场,庐阳区卫健委副主任张黔和柳集小学负责人签订了资助贫困学生协议书。协议书明确,区卫健委将资助柳集小学2019年9月建档立卡的一、二、三级贫困学生,按照1000元/人/年的标准,资助其完成小学学业。待学生名单确定后,庐阳区卫健委将按照协议要求,及时足额将相关费用转账至学校,由学校统一发放至学生手中。当日下午,庐阳区卫健委一行来到临泉县人民医院,分别开展了人员培训、义诊带教和座谈交流等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临泉县卫健委副主任刘玉璐结合临泉县工作实际和结对帮扶相关工作要求,分别从人员挂职、培训、进修学习及省妇幼保健院庐阳分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需求,对庐阳区卫健委前期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庐阳区卫健委进一步给予支持和帮扶,为临泉县卫健事业的发展提供助力,携手实现2020临泉县全面脱贫工作目标。庐阳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杰表示,庐阳区卫健委将根据临泉县卫健委实际需求,全力支持和配合临泉县卫健委开展结对帮扶相关工作,努力确保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努力为临泉县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