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庐阳区双岗街道完成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2019年06月17日 17: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年

6月11日,庐阳区双岗街道党政内设机构“一办七部两中心”正式挂牌,标志该街道率先在全区完成深化街道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据悉,双岗街道作为庐阳区深化街道体制改革试点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有关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工作的要求,着眼增强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实效,调整优化街道党政内设机构,设置“一办七部两中心”。此次改革的亮点之一是取消了街道招商引资任务及相应考核指标,推动街道聚焦主业主责,将工作重心切实转移到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和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工作上来。

下一步,双岗街道将以这次体制改革为契机,建立健全扁平化服务机制和协同机制,推进工作重心下移,强化社区自治,以网格化管理、社会化服务为方向,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转型,尽快实现由“管理型”街道向“服务型”街道转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