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打造具有合肥特色的城市民族工作之路
2019年05月23日 14:1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想

5月21日,国家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慧及经济司司长张志刚一行来肥调研城市民族工作情况。省市领导刘莉、章石生、陆友勤、时先政、陈晓波等陪同调研。

刘慧一行到庐阳区九狮桥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疆、西藏、青海籍少数民族群众在肥生产生活特别是少数民族群众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对社区给予少数民族同胞的贴心服务和关爱点赞,对合肥城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刘慧指出,要紧紧突出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创建活动,唱响民族团结的主旋律,把进得来、留得住、能致富、共和谐落到实处;要大力推进亲情式服务、精细化管理,深化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为民族团结和睦、社会稳定和谐营造良好环境。要通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少数民族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增强各民族同胞的凝聚力、向心力,引领少数民族群众自觉投身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打造具有合肥特色的城市民族工作之路。

在肥期间,刘慧一行还赴中科大先研院和安徽名人馆、巢湖三瓜公社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