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日报|中国科大附一院打造“刷脸就医”模式
2019年04月16日 17: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记者 夏胜为 通讯员 王焕利 方雯

随着大数据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延伸拓展,患者就医变得更加便捷、高效。记者4月11日从中国科大附一院获悉,该院上线“刷脸支付”功能,将“人脸识别技术”这一黑科技引入医疗行业。

在智能自助服务机前,患者为就诊卡或电子就诊卡充值时,按照操作流程完成人脸识别,输入手机号即可完成支付,全过程在10秒左右,极大提升了支付体验。

中国科大附一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进智慧医院建设,打造全流程“刷脸就医”模式,逐步使用“刷脸”方式完成建档、挂号、身份识别、查询报告等过程。届时,就诊将不再需要使用身份证、银行卡或手机,只需“刷脸”就可轻松完成各项就医流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