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安徽合肥:情侣扎堆结婚登记
2019年02月15日 11: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鲁先红、关飞

2月14日是农历正月初十,是新人眼中的“好日子”。今日,合肥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挤满了前来领证的新人。

“没想到领证这么方便,一会儿就拿到了结婚证。”家住庐阳区杏花村街道的小蒋告诉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她通过网上预约,提前几天来到婚登窗口进行婚前抽血等流程项目,实现了现场领证立等可取。

像小蒋一样当天请假前来“打证”的新人还不少。据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婚登窗口负责人介绍,截止到上午10点,已有40多对新人通过网上预约、90多对新人现场取号,共计140多对新人前来领取结婚证。该负责人表示,该窗口将延迟下班,直到最后一对新人领到结婚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