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第六届崔岗艺术节30日开幕
2018年12月24日 10: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方菲菲 曹芹 记者 李想

记者从庐阳区获悉,2018年第六届崔岗艺术节将于12月30日开幕。届时,五大主题展览、非遗文化展、文玩鉴赏和拍卖、崔岗论坛、声乐艺术沙龙、行为艺术表演等系列活动同步举行,与合肥市民来一场最美跨年之约。

据介绍,艺术节将以“艺约乡见”为主题,开展为期3天的系列活动。在延续传统举办“崔岗艺术村驻村艺术家成就展”的同时,还将展出“艺术品收藏展”、“超然物外——徐华翔工作室艺术作品展”、“笑脸如花——宋平美术作品展”和“文创产品展”等几大主题展览。此外,今年艺术节还首次引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和文玩品鉴展暨拍卖活动。

开幕式当天上午,艺术节邀请到十多名我省歌唱家举行“乘着歌声的翅膀”迎新年声乐艺术沙龙活动,演唱国内外经典歌曲和歌剧选段。同时,音乐小镇也将推出“寻乐环游记”——少年音乐梦想的萌发之旅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音乐带进百名少儿课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