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杏花公园招聘市民园长啦
2018年12月11日 11: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晨报记者 李玲芳通讯员 周健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园管理水平,合肥林园部门公开选聘“市民园长”。记者了解到,杏花公园作为庐阳区推选的首个试点公园,此次将选聘1位市民园长和2到4名特邀管理员,报名截止时间12月15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到杏花公园东、南、北门值班室报名。

此次招聘的市民园长等是指经个人申请、公园管理机构选聘任用,不为物质报酬,自愿为公园管理和服务工作提供帮助的市民园长和特邀管理员。

市民园长主要负责搜集反映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沟通公园和市民群众的联系;对公园噪音扰民、毁绿损绿、乱扔垃圾、违规钓鱼、宠物入园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管理和劝阻;组织开展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对公园日常管理工作行使监督权和批评权。

市民园长的选聘条件为身体健康。年龄18-65周岁(有突出能力和较高威望者可放宽至70周岁),具备良好沟通、组织、协调能力;热心公益,关心城市园林绿化事业的发展,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有社会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品德良好。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且有较多的闲暇时间,每月参加公园现场志愿服务的时间累计不少于20小时。而长期在合肥生活,居住地邻近杏花公园或有志愿者服务与管理经验者优先。

此外,应聘者报名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并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一张,填写报名表。目前报名已经启动,且截止到12月15日17点。合肥杏花公园东、南、北门值班室均可报名!后续将由合肥市逍遥津公园管理处电话通知面试,面试时应聘者需准备一篇300字以上针对公园管理工作建议。

通过合格的应聘人员,合肥市逍遥津公园管理处将与其签订《2019年度市民园长志愿服务协议》《2019年度特邀管理员志愿服务协议》,工作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咨询电话:0551-62843790。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