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庐阳区每年上亿资金扶持大数据产业发展
2018年11月29日 16: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晨报记者 琚园园 通讯员 孙秀 韩金秋

昨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庐阳区获悉,该区出台《庐阳区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扶持政策(试行) 》(以下简称《扶持政策》),设立“庐阳区大数据产业专项扶持资金”和“庐阳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基金”,每年将拿出上亿资金用于支持全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大数据产业新高地。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政策环境的不断完善和技术手段的日益提升,大数据产业已成为支持各地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为进一步促进庐阳区大数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该区将对经市级认定的大数据企业,年度数据资源服务收入首次超过1000万元、5000万元、1亿元的,分别给予企业10万元、20万元、50万元一次性奖励。

同时,对于对新引进具有行业影响力或成长性较好的优质大数据企业,经大数据产业项目评议会审议通过后,给予相应的购房、房租、固定资产投入、企业运营及人才补贴方面的补助。

庐阳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辖区内目前已有包括华为云等相关大数据企业落户,此次政策的出台符合我区大数据产业发展需求,为更多大数据企业落户我区提供保障。”该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