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凤凰网安徽 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项目进入搬迁阶段
2018年05月10日 15:37 来源: 凤凰网安徽综合     作者:方菲菲张维嘉

5月8日上午,“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项目搬迁集中交房仪式”在庐阳区三十岗乡风景村村委会举行,三十岗乡风景村上牌坊组、柴冲村下柴冲组、堰稍村磨坊组等130多户搬迁群众来到现场,排队有序提交待搬迁房屋的钥匙。至此,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项目正式进入搬迁阶段。


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项目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项目的重要组团之一,装置集中区项目搬迁工作自4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庐阳区三十岗乡全面安排部署,将所涉及辖区范围内的搬迁工作,分为宣传动员、丈量预协议签订和实施搬迁三个阶段实施,集中组织乡机关四队丈量组和一队机动组入场,开展全天候搬迁丈量工作。今日,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项目搬迁集中交房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搬迁工作丈量预协议签订阶段基本完成,三十岗乡辖域内杨岗路以南片区搬迁实施的号角即将吹响。

据悉,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预计将于2020年基本建成,2030年成为国际一流水平、面向国内外开放的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为我国科技长远发展和创新型国家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庐阳区三十岗乡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速度,力争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项目搬迁工作任务,为建成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腾出空间和时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