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市场星报| 庐阳区带红包慰问企退人员 4.72万名老人将收益
2017年01月17日 16:19 来源:市场星报     作者:市场星报

原标题:庐阳区带红包慰问企退人员,4.72万名老人将收益

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获悉,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庐阳区面向企业退休人员开展慰问活动,向全区4.72万名企退管理关系进社区的企退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自2017年1月17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启动,以村、居为单位组织实施,各村、居工作人员将负责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企退职工,并抽调至少两人,即一人在开展慰问的同时,另一人帮助企退职工办理2017年度企业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既开展了慰问工作,又从方便企退职工的角度出发,办理2017年度认证,使企退职工只需要来一趟,即完成两件事。

此次慰问工作受惠人群将达到4.72万人,预计慰问金总额达242.44万元,再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市 收益 名企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