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庐阳区近百名民工分享长桌宴
2016年12月22日 15:36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汪丽 贾红蕾 吴芳

冬至来临,寒风瑟瑟。12月20日,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一建筑工地,近百名建筑工地农民工,围坐在长长的宴席边,品尝徽菜大师现场制作的菜肴,一位来自四川的农民工说,在外打工二十多年,还是头一回吃这么丰盛的暖心宴。

当天下午,当地街道为了感谢农民工为辖区的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在冬至前一天,组织书法家和文艺爱好者,为农民工送来春联和文艺节目。同时还请来了几名徽菜面点大师,现场为农民工兄弟制作菜肴,从海鲜到羊排,从小笼包到水饺……一道道只能在大酒店吃到的美味菜肴,让农民工兄弟大饱口福。现场的农民工告诉记者,在外打工,能省就省,从未进过大饭店,更不说吃到这些既漂亮又可口的菜肴了。来自四川的刘师傅说,他在外打工25年,这还是第一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农民工 四川 建筑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