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庐阳区强化民营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
2016年12月01日 08:41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陈晨 刘标

为切实加强民营医疗机构监管工作,进一步促进民营医疗机构健康、规范发展,庐阳卫生监督所近期开展了一级以上民营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监督检查。


对医疗机构进行量化分级即按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的社会危害程度和违反法律法规层次分为关键项目和不同分值的指标,根据检查情况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治情况进行A、B、C、D级的量化分级。此次量化分级检查主要针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传染病防治工作、重点科室(消毒供应室、手术室、口腔科、内镜室)、血液安全管理四项内容。庐阳卫生监督所共对辖区内15家一级以上民营医院进行了量化分级,量化分级结果将在市卫计委对申报A级的医疗机构复核后在媒体上予以公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 机构 健康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