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 | 合肥市庐阳区 “互联网+”助力政务服务“升级”
2016年11月07日 09: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左孝如 董怀华

为了配合政务服务平台“互联网+”工作进程,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11月6日,由庐阳区政府主办、区政务服务中心承办的政务服务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如期“开讲”,并对先进窗口和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

在培训中,包括《情绪与压力管理》、《政务服务窗口文明礼仪培训》等在内的主讲课程,采取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形式,对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引导他们合理释放压力、舒缓情绪,并给予互联网办事业务等相关技巧传授,在为民服务中努力做到规范、高效、务实、便民,擦亮政务服务的“庐阳品牌”。


据悉,当前庐阳区的网上办事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即将建设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政务公开、效能监察、互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网上政务服务“虚拟大厅”,并逐步与基层网格化管理平台实现联通共享。而且,推进业务受理从实体大厅窗口向网上办事大厅迁移,推行“网上申报、全程在线、办结取件”等网上办理模式。打造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结合,一体化、全天候的新型政务服务模式,提升整体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合肥市 庐阳区 综合素质 服务中心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